首页/新闻动态

广德市工商联在全市商会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199

为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主动宣扬文明新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文明行为示范者,5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在全市商会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实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主持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专题会议,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图片 3.png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徐燕带领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广创建指〔2020〕27号)和《全市商会“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努力做到一名会员带动一家企业、一家企业带动一个乡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随后,各商(协)会积极响应号召,集体签订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承诺书”,坚定了带头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做文明有礼市民表率的决心。并从精神面貌、道德素养、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多个方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新广德提出建议与对策。

针对此次活动,程庆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商(协)会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表明对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的态度与决心,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传达给各会员企业及员工;二是活动要真抓实干,结合本单位实际,在不增加企业负担的情况下宣传到位,确保每一位员工知晓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整治要见实效,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企业及员工文明素养,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文明支撑。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