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万桂山社区:从爱开始,关注家庭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1138

图片1.png

为让广大家长进一步了解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正确积极教育引导未成年人。8月6日,万桂山社区组织辖区家长在社区二楼开展了一场“家长学校——辛福家庭密码”活动。

此次家长学校宣讲活动以“从爱开始,关注家庭教育”为主题,邀请了志愿者为我们讲授。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学家庭教育,做智慧父母”为主题,主要从身边故事、从教经验和自身家庭教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家庭教育的本质。而家庭教育中的角色定位,家庭成员的角色扮演在家庭教育中更是重中之重。她认为家庭教育中的父母对孩子应该抱有合理期望值,在孩子的每个不同阶段给他们不一样的陪伴,让我们用爱与智慧来陪伴孩子们成长。

此次家长学校宣讲活动就是以社区为依托,普及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提高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家长学校让家庭教育指导走进社区,扎实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构建了家庭、学校、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实现了以“小家”文明促进“大家”文明的目的,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