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桐汭街道苏觉社区:“夯实双拥基础 共建全民国防”主题宣传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870

为厚植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夯实辖区双拥基础,共建全民国防,近日,苏觉社区组织党员来到广德市双拥展览馆,开展“夯实双拥基础 共建全民国防”主题宣传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5094414_看图王.jpg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展览馆内肃穆凝重、寓意深刻,围绕光荣历史、爱国拥军、拥政爱民三个部分展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一参观了双拥馆内的各个展区,透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感受广德市的双拥历史。

“这次参观,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广德革命史,革命烈士们在广德革命史树立了永恒的丰碑,用献血和生命为广德革命事业谱写下光辉篇章,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社区党员周正华参观完后不禁感叹道。

重温入党誓词,厚植爱国情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社区党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葆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从小事做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参观学习,让辖区党员从追忆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能量,更好地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夯实辖区双拥基础,共建全民国防。(梁逸茹)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