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亭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启文明东亭“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1219

金戈铁马闻战鼓,花开满城香自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攻坚拉开大幕,东亭乡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合力,不讲条件、不遗余力狠抓落实,全乡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图片1.png

全员上阵领着干。乡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沉到各村(社区)及各大片区,主要领导主抓,分管领导落实,组织包保区域工作人员定时定点开展创建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全员上阵,加足马力,创建工作持续升温。80余名机关干部,50多名村(社区)干部,600多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在全乡各村组,街道,全面整治乱堆乱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精细管理,精准发力,确保每个点位、每块区域都有专人负责,每项工作都能落实到位,乡党委主要领导对沿线和重点区域定点召开重点问题整治现场会,并现场协调创建办、城管中队、城建、农路等部门进行研究会商处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全域提升抢着干。文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打硬仗的时候,整改提升停留在表面是不行的,必须回头看,向背街后巷延伸,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进行大排查、大整改,不惜花大力气整治旧疾、顽疾,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反复出现的问题重点解决,对难点问题有计划解决,下足“绣花”功夫,塑造一条独特的“弯腰”创建风景线,切实提升乡村品质。

图片2.png

全民创建拼着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全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全民创城、共建共享”原则,多举措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发挥辖区企业创建的主体责任,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志愿者、党员参与到文明创建,村庄整治、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全民创建工作氛围,集全乡之智,聚万众之心,坚决打赢攻坚战。

文明显于细微,风尚见于你我。全乡上下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恒心奋力冲刺,攻坚克难!(陈欢、沈晓文)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