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杭镇:你的眼镜,我们帮你擦亮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2817

微信图片_20200830154422_看图王.jpg

季文雅,一个来自新杭镇合兴村的瘦弱小女孩,她的父母亲都是重度残疾人,家庭基本无收入,条件十分困难。但是这样一个历经磨砺的家庭,却走出了一名重点大学大学生。

季文雅目前就读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童医学专业,高中时因学习刻苦,导致眼睛近视戴上了眼镜,至今为止当初的那副眼镜也一直戴着从未更换过,期间偶有损坏也只是简单的进行修补,她一直以来都有换副新眼镜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2008301544224_看图王.jpg

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后,新杭镇实践所将季同学的微心愿予以发布,新杭镇团委主动认领并承接其微心愿。

2020年8月28日,在新杭镇团委的大哥哥、大姐姐陪同下,季同学来到眼镜店挑选心仪的眼镜。志愿者们叮嘱她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也鼓励她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季文雅表示,自己被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热情温暖到了,因为各种原因已经有6年没换眼镜,现在终于实现了心中的小愿望。戴上新眼镜后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许多,她会好好珍惜这副眼镜,不仅仅是因为它价格的昂贵,更是因为它包含镇团委和志愿者对我关心和期许。(何宇)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