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全民健身庆国庆 红色骑行倡文明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1970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迎着国庆暖心的日光,10月1日上午,升平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以“全民健身庆国庆 红色骑行倡文明”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1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骑着悬挂五星红旗的共享单车,单车上悬挂着全民健身的宣传牌,以健康骑行倡文明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他们一路向前,神采飞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过往行人都能看到,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本次骑行从社区出发,路线总长7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共同见证了迎国庆的浓厚氛围,感受了城市的活力,同时进一步宣传推广了全民健身,倡导了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引导广大居民放慢脚步,感受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时,社区民兵营长王俊杰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当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与普及至关重要。同时,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托起充满活力的‘健康中国’,让祖国妈妈更加活力四射、魅力无限。”(陈丽)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