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杭镇​小轮椅承载大爱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240

新杭镇彭村社区有一名老党员,今年已经82岁高龄了,是原彭村东庄生产大队的书记,在任期间,一心投身于大队的工作,心系群众的情况。他当过兵、吃过苦,现身患疾病,老两口生活,他就是曾庆元。

因身体年迈和痛风的原因,常年与轮椅为伴,那低矮的门槛却成了阻挡他出门的高高围墙。轮椅几度出现问题,他更是只能在那小小的一方空间里,数着时间过日子。他自己生活的艰辛,却心系家乡的发展,能出去看看现在彭村的面貌,成为了他小小的心愿。

当彭村社区知道了这个情况以后,Q购买了一辆新的轮椅送到曾庆元的家里,将他破损厉害经过几次粗糙加固的轮椅替换了下来,让老书记能够安安稳稳地坐着前行。彭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还推着轮椅,带他到社区的旅游项目建设地进行游览,看着新建的海棠园、大湖、凉亭等,介绍了社区旅游发展的规划。让老书记感受到社区如今的经济发展,看到社区建设的新面貌,听到社区群众幸福生活的欢声笑语。(刘杰)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