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决胜文明创建 不漏一边一角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298

5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涂存波、郭明贵、天寿社区主任石成一行深入天寿社区第4网格宝塔片区(福林小区),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局创建办、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福林小区属“非物管”老旧小区,文明创建任务重、难度大、群众诉求多。涂存波一行先后来到春熙河边临时停车场和小区巷内,就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现场协调解决。春熙河边临时停车乱象,一直是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创建共建过程中面临的重难点问题之一,群众反响十分强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与住建局等部门联系,在得知该区域已被列入熙春路(双桥路-太极大道)河道及绿化项目并于近期开工建设后(5月26日开标、29日进场施工),检查指导组一行长舒一口气,表示将全力配合工程施工队做好协调,争取早日建成。

在福林小区巷内,一处处破损的墙面和乱拉的线网,让检查指导组一行也很揪心。为提升整体环境,检查组现场调度,会同社区干部、施工队逐一落实,限期完成。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相信在共建单位、社区干群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还群众一个干净卫生、管理有序的“非物管”福林小区,为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