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儿童趣味英语小沙龙,清溪社区的儿童节有点特别哦!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151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可以说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了,今年的儿童节有点特别,为了让孩子们的六一过的更加有品质,在玩中学在学中玩,5月29日上午,桃州镇清溪社区邀请纽思达教育的志愿者在小灵童幼儿园开展“优质过六一 儿童趣味英语小沙龙”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纽思达教育的冯曼老师是这次活动的主讲老师,伴随着一首《Apple Tree》英文歌的律动操,趣味英语课开始啦!孩子们跟着视频里的律动手舞足蹈,不一会就有孩子能够独立呈现完整的律动操。接着老师又带领孩子们在紧张追逐的《猫和老鼠》中学会了“mouse”和“cat”。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加深了对它们的记忆和理解。随后老师还生动了教授了大家“panda”“dog”等英语单词。40分钟的课转眼即逝,孩子们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告别。

一堂公益课,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3到7岁是学习外语的敏感时期。这一阶段的孩子有好奇心,对未知事物充满向往,对语言也是如此。今天的小沙龙无疑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培养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能喜欢上学习外语。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