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爱心企业

广德中业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1943

广德中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安徽中一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承办: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标底清单控制价的编制及审核、建设工程预决算、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及审核,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等。

本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思想作风好、执业经验丰富、执业严谨、以中青年技术骨干为主体的造价审核人员队伍,其中注册造价师1人、造价员2人、招标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不仅具有从事编审土建、安装、装饰工程预(结)决算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还拥有编审铁路、公路、市政、道路、桥梁、水利、园林、绿化、计算机网络等工程的专业人才。同时为适应不同客户和业务的需要,还广泛吸收了社会各方面的专家,充实公司的咨询力量,建立了内容丰富的工程招标、造价咨询信息库,足以为委托单位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服务。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