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让阅读成为习惯”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912

3月29日荷花社区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全民阅读活动 (6)_看图王.jpg

为引导家长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子女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29日上午,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在未成年人实践活动站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让孩子们在种类繁多的图书中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进行阅读,孩子们在安静的环境中,看的津津有味,遇到看不懂的就向家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在不知不觉中孩子们爱上了阅读。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畅谈在亲子阅读中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感受,现场气氛活跃、和谐、温馨。不少家长表示平日因为工作忙没空陪孩子看书,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孩子的阅读喜好也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觉得活动挺有趣也具有意义。

此次活动,让家长充分认识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也使孩子们在阅读过程中享受读书的快乐,同时还能增长课外知识。(李杨静)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