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桃州镇凤凰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2926

9.6.5_看图王.jpg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营造创建全明城市的浓厚氛围。9月6日,桃州镇凤凰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这么多小志愿者在帮忙收拾小区垃圾,真好,我们自己也要更加爱护小区环境才行”,一位从小区出来的大姐边走边说。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先分配好路线,告诉小朋友们捡完垃圾还可以到社区兑换笔、橡皮、餐巾纸、小零食等奖品,然后家长们就带着孩子“奔赴了战场”。小区里、马路旁、楼道中都是小小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一边捡,家长一边向孩子分享着环保小知识。活动进行了快两个小时,小志愿者们满头大汗,却都没有说要休息的意思。小志愿者刘旭尧说:“我要把垃圾都捡走,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生活大家都会很舒服”。

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看着手中兑换的奖品,都很开心。家长们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他们都很乐意带孩子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