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亭乡:向日葵文明健康行 向着快乐幸福出发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2794

IMG_6586_看图王.jpg

2020年8月16日东亭乡“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东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隆重举行。东亭乡创建办、东亭社区两委、“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由东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童光清主持,东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治芳为东亭乡“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上,“向日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李霞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成立的目的,并结合自己抗癌二十多年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的健康知识讲座,以此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守护健康,让生命活出价值。

IMG_6547_看图王.jpg

心手相牵,快乐同行。迎着晨曦的暖阳,“向日葵”团队队员们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展了“文明有我健康行”活动。走在安徽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凤凰榜中心村健康绿道上,呼吸着乡村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听着志愿者精彩的解说,一路向着快乐幸福出发!

活动的最后,向日葵团队成员自发组织了联欢会,大家纷纷登台,载歌载舞,尽情欢唱,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抒发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我们都应当以主人翁的姿态,进一步规范行为举止,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建设美好家园。借此活动契机,东亭社区开展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宣讲活动,向参会人员发出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为决战文明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汪免云)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