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桃州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环境整治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2048

图片3.png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0月7日上午,广德桃州镇双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西山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以社区书记为首的20余人志愿者队伍早早带着清扫工具来到下西山居民组,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劳动工具,分工协助,互相配合。志愿者们不怕脏、不畏累,个个干劲十足,对房前屋后、村内柴草杂物、烟头、散落的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大清理,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在志愿者的积极影响下,当地不少村民也纷纷加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都想为干净卫生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个村民还说,社区志愿者把我们村变干净漂亮了,整个村容村貌都全面提升了,环境美了,人心也更美了,谢谢你们……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端)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