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桃州镇红旗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关爱辖区特殊群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127

为了进一步了解红旗社区辖区困境儿童和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服务需求,5月26日上午,桃州镇红旗社区党员志愿者分别对困境儿童和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走访。

入户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残疾人及家人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日常起居、两项补贴发放情况、康复需求等相关问题,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振作精神。告知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和需求可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

目前, 红旗社区有11名困境儿童,走访过程中,我们来到洪天门李鲁郁小朋友家中,他特别开心,蹦蹦跳跳的迎接我们。李鲁郁小朋友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医药费开支较大,父亲工作,母亲全职照顾他,经济生活上比较困难的。在此次走访中,对每个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记录,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其中一名困境儿童奶奶拉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感谢你们经常来关心我们!”

今后红旗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将定期对辖区内困境儿童和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并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