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广德法院:入户摸排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907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3月28日至3月31日,广德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来到万桂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摸底排查和上门宣传工作,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1.png

(图为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入户走访金峰万象小区)

干警们逐户敲门细致了解各户的家庭人口、在外地居住情况以及是否有从广德市外来(返)广人员,认真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准确掌握具体情况。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居民通过“智慧防疫”系统二维码及时报送来(返)广人员信息,并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全面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排查中,干警们主动亮明身份,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织起抗击疫情防护网。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积极配合,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各项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 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皖ICP备14013238号-1
技术支持:苏州博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